韓國中央大學的申請一直到我下學期的開學隔一段時間都沒消沒息的,我還一度打電話到我們學校的國際事務組問,確認是真的還沒開始辦理,不是我沒收到任何通知信。終於在4月底有消息了!

29DF21C3-9422-467F-9194-A5F63F3E7954.jpeg

(這隻龍是不是很像在比讚XDD 其實從別的角度看是手上握三枝筆!!!)

 

線上申請重點 Time Line

4月底: 國際組傳來了要我們填寫姓名Email和申請科系的excel檔並回傳提供學校去提名給中央大,還有一些中央大寄給學校國際組關於介紹中央大和線上申請流程及英文授課的課名等等各種PDF檔,終於突然開始有實感了!

5月初: 中央大會傳一組帳號密碼和申請連結來並提醒我們要線上申請的日期,然後就準備好資料乖乖來線上申請。

5月中: 線上申請
準備資料: 一律英文版本,掃成電子檔上傳就好,不用另外再寄紙本。
① 台灣學校的成績單
② 護照影本
③ 12,000美金的財力證明
④ 證件照電子檔(3.5x4.5 cm)

手把手申請教學

申請頁面po.jpg

申請頁面po2.jpg

申請頁面po3.jpg

最後對話框按下左邊的確認之後,就會自動存成一份PDF檔,然後申請完成了!

申請階段結束之後,OIA(中央大國際處)也會寄信通知表示有完成線上申請。

宿舍申請
6月初: 收到OIA寄來通知要申請宿舍的日期(大約開放一週時間申請)和注意事項email,信中還提到要我們提供正確資訊,任何錯誤都會造成申請失敗!

6
月中: 點進去email提供的naver表單網址(印象中長得很像google表單)填完之後就沒事了! 需要填ID的部分,就填寫線上申請時登入的ID(學校一開始給的帳號)
tip: 最好開放申請時間一到就趕快申請!!!(忠告!!!!)

7月初: 會收到申請宿舍成功或失敗的email,然後為什麼要開放申請時間一到立馬填單?!
因為它是採先填先獲得宿舍的制度!!!!超瞎!申請失敗才告訴你原因!這麼重要的事不是應該一開始就寫在注意事項嗎?!

申請成功後: 如果是成功的朋友們~恭喜你~如果有認識的人也要去中央的話,還可以跟學校申請同寢~~~

申請失敗後: 就是我本人!!!!我不該第三天才申請== 但是,不要灰心,不要心急! 找房子的事到韓國再說......因為就在宿舍開放入住的前一週......也是我要出發去韓國的前兩天!(提早去韓國旅遊+找房子) OIA來信通知宿舍有空床位,問我要不要入住啦!!!雖然我看了一整個暑假的 직방다방 和奮韓的房子看到眼睛要脫窗XD但最後還是有驚無險地入住傳說中很高級的韓國中央大宿舍啦 (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珀☼ᴀᴍʙᴇʀ 的頭像
    安珀☼ᴀᴍʙᴇʀ

    安波記趣☾Amber's Youniverse

    安珀☼ᴀᴍʙᴇ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