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E7A731-A59F-4E8A-9E0E-2EC2F9BAE9CA.jpeg

☼ 書ɴᴏ.𝟙 新斷捨離

- ᴡʀɪᴛᴛᴇɴ ʙʏ 山下英子 -

這本書可能已經變成我的最新信仰。這陣子、應該說好一陣子了,即使歷經畢業、就業這些人生大關,看似步上正軌卻依然一直有種停滯晦暗不明之感。我感覺到了我失去『生活』。我決定從斷捨離開始初學簡單生活、找尋更清晰的自己!

- ᴛ ʜ ᴏ ᴜ ɢ ʜ ᴛ -
環顧四周,我就是陷在泥沼裡動彈不得的鯰魚,在動手之前我已經想到那些捨不得丟掉的東西,學生時代的筆記參考書、瘋狂追星的明星商品及紀念物、各種表演電影甚至機票的票根,從小到大習慣蒐集的鉛筆和紙袋,我不但逃避現實並且執著過去。

「活在現在」成了重要的課題。『物品是以看得見的形體和看不見的感情成雙成對地存在。』這些看到之後想著「怎麼還留著」的未捨棄之物帶有的故事,在紀錄下來之後,即將與我珍重再見地清出。

『斷捨離就是在促進人生的新陳代謝。』這句話激勵了我,希望在進行斷捨離一邊思考並且回顧自己的過程中,能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得更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珀☼ᴀᴍʙᴇʀ 的頭像
    安珀☼ᴀᴍʙᴇʀ

    安波記趣☾Amber's Youniverse

    安珀☼ᴀᴍʙᴇ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