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63771D-20F4-4382-BA58-4FA0409B957B.jpeg

捨⧑ ɴᴏ.𝟭𝟱 國小畢業紀念冊
- ᴍ ᴇ ᴍ ᴏ ʀ ʏ -
國小畢業紀念冊裡面的照片基本上是個人照拍一天、團體照拍一天,完全沒有生活照的那種。偏偏拍照的前一天我跑去剪頭髮,可想而知髮型該有多不自然。但這不是我的重點。
-
個人照時我的前一個同學陽光可愛拿著道具拍著純真照。可我就是個天生臉臭的肢體殘障,輪到我時攝影大叔也沒特別指導拍了固定張數就放我走了。只聽到他就跟班導說沒辦法每個人不一樣,這很難去改變。
-
大叔,您也不行行好連哄帶騙逗笑一下也不難吧!我這就被放棄了。好啦可能時間很趕您不想拯救我的畢業紀念冊。
-
國小最後兩年的時光和朋友的相處和老師的交流造就了自卑的我。
-
那陣子很流行上台表演跳舞,永遠記得同一個小組的女生圍著我要驗收舞步然後因跳得滑稽而被訕笑。
-
其中這個跳舞團女boss可以說是對我的成長歷程影響深遠,故事太長,未完待續。
-
永遠記得老師因為自己愛好詩詞,偏心會背詩的同學和朗讀比賽常勝軍,最後畢業時請老師留言,前面一位比賽常勝軍同學被老師寫了長篇文,而輪到我時卻佇筆思考良久,兩年的師生時光只留下了「畢業快樂」四個字。
- ɴ ᴏ ᴡ -
現在的我回想起來明明到四年級為止我都還算是活得沒心沒肺灑灑脫脫的,然而我被別人影響了,我用別人如何對自己來評價自己;也被自己的心態影響了,我無限放大存在感這件事,覺得自己不受重視很受傷,進而沉默到爸爸一度以為我得了自閉症說要帶我去看醫生∑(°A°`)
- ɪ sᴀʏ -
只丟了國小畢業紀念冊,希望可以丟棄掉從前的那些情緒。
-
其實自己珍視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ᴛʜᴀɴᴋs ∞ ғᴀʀᴇᴡᴇʟ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珀☼ᴀᴍʙᴇʀ 的頭像
    安珀☼ᴀᴍʙᴇʀ

    安波記趣☾Amber's Youniverse

    安珀☼ᴀᴍʙᴇ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