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在去看韓國Speak Yourself 演唱會前一天剛好是週六,又可以抓朋友出來玩(拍照)了

RUN BTS! 第45集咖啡王子少年們就是在這裡學習體驗當咖啡師的韓國交換|那年,我在韓國的各種防彈少年團追星全紀錄➂–踩點R

📍&gather 앤게더

(2022年搜尋Kakao Map沒有搜尋到,感覺已經沒有在營業了,看 IG也只有更新到 2020年)

  韓國交換|那年,我在韓國的各種防彈少年團追星全紀錄➂–踩點R

菜單上也夾著防彈們的照片韓國交換|那年,我在韓國的各種防彈少年團追星全紀錄➂–踩點R

韓國交換|那年,我在韓國的各種防彈少年團追星全紀錄➂–踩點R

可能因為演唱會的關係,世界各國的阿米都來了,咖啡廳裡感覺也是各國粉絲都有,真熱鬧!

就在我和朋友忘我拍照時,突然和隔壁桌的韓國阿米姊姊對到眼,

她就很開心的問說,Are you ARMY?

我們就小聊一下是看哪一場演唱會,我正在韓國交換之類的,然後就跟阿米姊姊交換 katalk了韓國交換|那年,我在韓國的各種防彈少年團追星全紀錄➂–踩點R

因為看的場次不同,也沒特別說以後再約出來,以為可能只是一面之緣。

殊不知,這個姊姊根本是我生命中的大恩人QQ

12月底的KBS歌謠大祝祭預錄,因為入場需要檢查4版MOTS專輯,我根本沒料到這件事啊專輯都在台灣啊阿~

最後是跟阿米姊姊借到才順利入場的!

這就是這間咖啡廳對我意義中大的原因啊~~

韓國交換|那年,我在韓國的各種防彈少年團追星全紀錄➂–踩點R

大家應該都是為了拍這面燈牆去的吧韓國交換|那年,我在韓國的各種防彈少年團追星全紀錄➂–踩點R

 韓國交換|那年,我在韓國的各種防彈少年團追星全紀錄➂–踩點R

POSE有沒有和金泰亨差不多~~韓國交換|那年,我在韓國的各種防彈少年團追星全紀錄➂–踩點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珀☼ᴀᴍʙᴇʀ 的頭像
    安珀☼ᴀᴍʙᴇʀ

    安波記趣☾Amber's Youniverse

    安珀☼ᴀᴍʙᴇ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